close

d670045    

  

吳亦凡,我好想你...
聽到這首歌我真的哭了...
[當初說一起闖天下,你們還記得嗎?] 唱到這句時你有想到兄弟們嗎?
[我們說好不分離,要一直一直在一起] [你曾說過不分離,要一直一直在一起] 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嗎?你怎麼可以先走了?
[大雪求你別抹去,我們在一起的痕跡] 請不要讓我們和凡的回憶抹去好嗎...
[大雪也無法抹去,我們給彼此的印記] 凡~就像歌詞裡說得大雪也無法抹去我們的回憶對吧...

吳亦凡...我真的好自私
我自私的想要你回來我們身邊,我自私的想要你繼續當我們的Kris...

你知道嗎...韜受傷了...在他最需要你安慰的時候,你卻不在他身邊...

藝興說過 [撐一下就過去了,沒什麼大不了] 可是我真的撐不下去了...

我好想那個說炸雞不是他的絲帶兒卻愛上炸雞的你 
我好想那個說自己是主唱的你
我好想那個堅韌又淡定的你
我好想那個說想當領舞的你
我好想那個當EXO爸爸的你
我好想那個喊We Are One的你
我想念每個你

梅格尼想你,成員們也好想你,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...

我想你Kris吳亦凡
我愛你李嘉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