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1223-love  

 

韓國將翻拍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與《中國式離婚》。

電視劇製作公司 I WILL MEDIA 在12月22日透露:「將以台灣電視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與中國電視劇《中國式離婚》為原型進行製作,而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將由《浪漫滿屋》的閔孝政作家負責撰寫,並預計2015年上半年播出。」接著補充道:「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與《中國式離婚》當時在亞洲各地播出後都獲得了熱烈回應,所以我們也將以能展現出原作本身魅力的方式將它韓國化,期待也能獲得熱烈響應。」

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是由林依晨、陳柏霖、王陽明等主演,描述兩個從高中開始就不對盤的男女,卻陰錯陽差的一直在一起,卻又一直是對談不成戀愛的朋友,直到30歲…他們之間開始產生了變化的故事,當時在台播出不僅獲得高人氣,更在第47屆金鐘獎的電視部分,入圍8項大獎,得獎7項,成金鐘最大贏家,也是金鐘獎史上獲得最多獎項的戲劇;《中國式離婚》則是透過三個家庭與一個已經離婚的家庭來展現中國人的婚姻狀況,揭露不同年齡的夫妻在婚姻契約下心、身、身心的三種背叛,公開了每個人在人生之中都會遇到且需要面對的婚姻問題。

大家是否也很期待這兩齣戲翻拍成韓版呢?你心目中的男女主角又是誰?一起討論吧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STARNEWS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